第二篇 园区革命 引言



2004年6月的一,古城苏州居民打早市的塘泾观前街的店面,突现街了许各肤色的外国人……联合国教科文组织28届世界文化遗产在举行。

已有2500年历史的姑苏城内城外,处张灯结彩,一派节日盛装,特有的风情热忱迎接世界各的宾朋。

世界文化遗产期间,苏州市政府安排了场活动,其中最让宾客欣喜若狂的是游览桥流水的古城风貌园林胜景,另一让外宾惊叹不已的活动是参观苏州工业园区苏州高新技术区。

“太丽了!”

“即使在欧洲,它是一流的!”

“苏州人幸福——既享受古苏州的东方情调,又享受西方式‘洋苏州’的浪漫!”

面世界各宾朋的盛赞,苏州人的脸漾溢着豪感幸福感——那是城市的创造者城市的主人翁的豪感与幸福感。其实,果间往前推移30年,连苏州人己不敢象今的苏州有此丽,且竟现了风格迥异却又融一体的苏州城,真是一奇迹!奇迹的创造苏州说是一场并不亚年伍子胥创建“阖闾城”那的伟壮举——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章 牵“牛鼻子”让姑苏光芒四射目录+书签第八章 浦东开发冲击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