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篇 “五虎争雄” 引言



中国官方经济部门有一权威的全国“百强县(市)”排名,已经搞了十几年。它是全国县级单位的生产总值参考依据进行的一非常显易见的标志实力排序。名单中,全国人民习惯听有几县(市)总在前十名,它是:昆山、张港、常熟、吴江、太仓……

我经常在全国各采访,经常听一些省、区领导格外重视己的区域经济实力在全国的排名位置。虽说现在有人区生产总值衡量一方的经济实力的标准提疑义,但谁无法回避生产总值一区的经济展百姓生活具有的重意义。“展是硬理”,在科展的前提,GDP仍是我中国的展中国的一基本的经济展指标人民生活水平提高的保障。许省、市、治区说,够在“百强县(市)”挂名是件了不的,够在“百强县(市)”前十名中挂名就更是中头彩的。苏州太“牛”,一区就有5县(市)进入了前十名!苏州其实总共才管辖5县(市)。

“五子登科”!骄傲有苏州才有。

新中国立,苏州的行政区划曾经有次更动。1983年前的苏州区除了述5县(市)外,有吴县、无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七章 自己干,更出色目录+书签第十八章 昆山的称王之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