附录 精彩书评四则 人间是如何连接了天堂的

——读何建明长篇报告文《我的堂》

李炳银

早几年就听说何建明写一部有关他的故乡苏州改革放展史的报告文。

是,此再何建明报告1978年“首次引进西方石油公司进驻我国海域合采石油”的重艰难改革决策及其引激烈争论的《破荒》、他历史的追踪浙江台州的农民在安徽岗村的农民前已经始分田承包,动变更土经营主权利的《台州农民革命风暴》、报告重庆建市十年内巨变化的《国色重庆》、报告广东东莞30年历史展路的《东方光芒》及报告有关汶川震内容的《生命一》等不少品,却总不见有关苏州的品露面。因,我已经从新闻其它渠知苏州在改革放所挥的带头示范,知块土表现的翻覆的变化,知何建明本人块土间的密切联系,所,就一直他报告苏州的品有所期待!

今,部计约50万字的《我的堂》我手的候,我的喜悦期待在的候,何建明的承诺认真的行,真的使我有些感动。何建明并不是一专职的,他年一直担负着在别人是非常繁重的型文刊物主编版社社长的工。他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后记 我的、你的、我们的……目录+书签史的气魄和诗的情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