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.当变态男遇上变态女时

厄运的始

目睹了那外表人模人的男人

气走与他相亲的女人的情景,

三顺:“世界

有变态的男人啊?”

——超三十岁的女人恋爱的.比在路被炸弹击中的几率。

三月。

一春的阳光灿烂的午,三顺在酒店的咖啡馆与妈妈朋友给介绍的男人相亲。才现,那“红娘”的诅咒似乎在一兑现。

“您……三十岁了?”

“二十九岁。”

着竟奔三的己归三的男人,三顺咬牙切齿回答。那男人根本无视三顺犀利的眼神。

“差不嘛。不意思,不您显像挺富态的哦?”

三顺的口像被锥子锥了一难受,真手的茶勺一子插进眼前男人的鼻孔,同朝着他喊:

“那你己呢?四方脸、熊猫眼睛、香肠嘴、头八二。你己照照镜子啊!”

不,怪怪那他夸花乱坠的真淑阿姨。三顺的耳边回响了真淑阿姨诱惑己相亲说的话:

“孩子,不犹豫了。年纪比你正四岁,不正合适吗?业有,且方现在的年轻人不一,不喜欢太年轻的女孩子。的人,简直是打着灯笼难找啊!”

打着灯笼难找?怎找炮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曲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