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.报仇要辣的,不要甜的?

惩罚负汉的办法

真是怪儿。

直五分钟前深爱着的男人怎一子

变渺不堪。

那一刻,三顺誓:

闵贤宇,你混蛋!你死定了!

午,暖洋洋的春光透一尘不染的玻璃窗照进,空气中弥漫着奶油的香气。就是三顺工的高级面包房“南特(Nantes)”。是一洋溢着丽且“味”的方——不,确切说,是一了烘托味装修格外精致,但是实际面包的味赶不其价格的面包房。三顺说,有比刚打烤箱,一缕淡淡的奶油香轻轻掠鼻端的那一刻更幸福的瞬间了。

一次闻奶油的香气是在三顺六岁。那,因境窘迫,母亲有力在每孩子生日的候给他准备蛋糕。但在三顺六岁生日的那,母亲却面粉、蛋黄、砂糖、奶油、香精合在一,的炒菜锅烤了制蛋糕。虽早巳经长人了,但是三顺说,世界有比面包的奶油香更爱的东西了。果够有人在耳边唠唠叨,那就更完了。

“春订婚、结婚的人,是除圣诞节外最重的旺季,你难不知吗?”

“我知啊……”

“噢!三顺姐,那您的动难就不麻利点儿吗?”

经理三顺说,那口气,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.当变态男遇上变态女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