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(2)

贤宇说,他遇己命中注定的另一半的候,真的听了灵的声音,虽他不清楚那底是钟声,是钢琴键盘的声音。

“你说的是郑惠莲吗?”

你从那是的“公主病”患者那听了钟声?你的脏,不是问题了吧?

三顺真声质问他!

男人憎点了点头:

“,惠莲说听了。我说很重——在世界有一女人见我听了灵的声音。我有从你那儿听那的声音,你有,吧?’’

是他背叛的,是现在,他却反向追究责任。三顺又~次无言。

“不是的,其实我听了那的声音,是从有跟你说已!”

果我言不惭撒谎该啊!不惜的是,三顺是一根本不说谎的人。贤宇说错,三顺有从他那听遇真正缘分所应该听的声音。就像他有从那儿听一。是,难一切就结束了吗?不甘!三顺努力说点儿什,听男人像是今的谈话了结似说:

“总有一,你听那声音的。希望你很快遇一男人。”

听句话,三顺忍了久的泪水终夺眶——即使是在男朋友提分手的圣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.报仇要辣的,不要甜的?目录+书签2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