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(3)

三顺做的那轮奂的蛋糕是不是真的让吃的人感动落泪呢?一般说,即使蛋糕再怎吃,不太在订婚仪式让人落泪,听就像是异。不蛋糕例外,凡是吃了它的人,有一不落泪的。

新娘在己的礼服颜色差不的粉红色蛋糕,不禁感叹它的丽,迫不及待吃了一口;站在旁边的新郎兴高采烈尝了一口被己甩掉的女人特意己做的蛋糕;有因己的儿女找了合适的象无比快乐的双方父母及他的亲戚、朋友无一例外吃了一口。瞬间,果所有的人落泪了。

了,不管是谁,吃一口放了全国最辣的青阳辣椒粉的蛋糕,即使不哭一定掉眼泪的。何况免费赠送的面包夹的不是果酱,且桂皮生姜。

那午,新娘的母亲亲找面包房抗议,在的唾沫四溅中。经理才知了真相。他场质问三顺,那声音仿佛整栋楼给震塌了。

“辣椒面儿?辣椒面儿?你在订婚蛋糕放了辣椒面儿?难怪你说制方法保密,我纳闷儿呢。你怎胆包?你是不是疯了?”

韩民国一二十九岁的女人报复背叛己的负汉无厚非。不在给己的客人的蛋糕加辣椒面儿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(2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