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.不期而遇

不吉利,真是不吉利

吵架输给男人,

四目战输给男人,

气势输给男人。

怎男人不吉利。

“太荒唐了!说吗?”

他的嗓音不高不低。不他的语调越是趋向平静,站在他面前的一帮人头就缩越低。年的经验告诉,男人的语气越是平静,越让人毛骨悚。

“专门从巴黎高价挖的面包师,才了久,就不做了?你是怎管理职工的?你知我餐厅一的营业额吧?”

头儿的语调虽平静,但是语气中的火药味十足,站在一旁报告情况的餐厅经理真狠狠说:

“谁料面包师突脑中风昏倒?突生的情我有什办法?管理职工脑中风根本就是两码儿嘛!”

不,他靠眼前年轻男人给的工资生活。觉羞愧,男人是己的衣食父母啊。是“Rivera”餐厅的经理金寸硕拼命忍住说的话,沉重的语气继续向社长张营报告。

“社长,生的情我很抱歉。面包师昂丽·麦玻乐姐昨半夜因脑中风突昏倒。先被送了汉江医院的急救室,现在已经转移了住院部。我……”

张营不快皱了眉头。他最讨厌讲话拐弯抹角。眼前的经理正犯了忌讳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(3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