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4.因祸得福

真的是因祸福吗?

“真是因祸福,是福是一的表面现象,

头是祸呢?那男人不但不信,

简直根本就是诡异莫测的混蛋。”

——接张营打的电话三顺二姐的话

“老保佑今平安无。”

拖着弟弟走进门,母亲的候,营在祈祷着。了孙女的生日,母亲今特意打扮了一番——水红色的衣配着藏青色的裙子。母亲狠狠瞪着儿子问:

“运气不错嘛,在哪儿找镇伙的?”

“是母亲您吩咐的,哪有办不的儿呢?我按照您说的址找的,因就在汉城附近,所很快就找了。”

在向“女王”献己捕获的“猎物”同,营附送了一听话的儿子所应有的微笑,母亲回送了一灿烂的笑容。营不及松一口气,就现母亲脸年轻的笑容消失了,营脸的笑容随黯淡。危硷!是已经迟了,母亲威严的双手已经朝营的脊背捶。

“你不孝子,我费尽思你安排的相亲,竟被你搞一团糟。你不是往你老妈脸抹黑吗?你伙!”

“妈,、镇珠在着呢……”

“你知在弟弟侄女儿面前不意思啊?那在人闺女面前你怎就不知害臊呢?沈女士跟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(2)目录+书签4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