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4(2)

三顺在那高级餐厅的门口徘徊了久不敢进。直现在不敢相信昨接那变态男人的电话。

“金三顺姐吗?”

电话的候三顺正在吃晚饭。听电话那头富有磁的男人的声音,三顺一间摸不着头脑。是谁呢?几年因有男朋友,三顺根本就有机结别的异朋友。更别说是温柔叫己名字的男人,不不管怎说,彬彬有礼的称呼,三顺觉己应该尽量气气,是非常温柔的嗓音问:

“请问您是哪位?”

电话那头是一阵沉默。三顺刚再说“喂”,那边传了男人富有魅力的声音:

“我是张营。”

张营?张营是谁?

几秒钟,男人补充说明:

“今被你撞车的那车主人。”

五秒钟前听很有魅力的嗓音突间让人恶,三顺惊讶了,怎感觉有的变化。且三顺很奇怪,男人什晚的打电话温柔,或者说是恶的语气跟己说话。

“我不是说了吗?你票让你弟弟转给我,我钱汇他的账户。你是信不我,所晚的打电话确认吗?”

一般说,三顺接电话的候是很温柔的,是一次例外。听三顺冷冰冰的话,电话那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.因祸得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