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5.天上下着“男人雨”

一星期的故

见我的他.即使在梦,哪怕有一。

希望梦够真。

男人像雨一从掉。

——Bubble Sisters

若三顺像银爱一有二十二岁的话,概因营英俊的外表工潇洒的风度倾倒,觉他很爱的。不惜不是二十二岁,是二十九岁。

“啊,已经二十九岁了。每忙相亲的二十九岁。”

今,三顺例行公似的,又了相亲的咖啡厅。坐在面相亲的,是一平凡不再平凡的男人,一往常。像次一,三顺的位子相隔两张桌子的座位,传了女人有些浮躁的说话声男人爱搭不理的敷衍声。

“经常姑姑说你。我两人是世了,是今像是一次见你。前亲戚间的聚你怎参加吧?”

“哦,我格比较内向,向不喜欢人的方。”

三顺听隔壁的隔壁传的是己的老板张营的声音,暗暗叹了一口气。真是孽缘,一月就一宝贵的休息间,竟在儿碰他!准确说,那男人总是在离三顺相亲的位置两张桌子外的方相亲。人真是有创意,怎每次说同的台词呢?接,跟他相亲的女的该说了吧?

——听说你现在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(3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