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5(2)

相亲前,三顺花了一笔钱容院做了头,不容易买了一套尺寸合适的正装穿着,化妆颇费了一番思。一打扮一丝不苟的女人,独在街晃悠了三,却有一男人前问一句:“姐,请问有间一喝杯咖啡吗?”那些男人身边有的是比三顺更年轻、漂亮、苗条的女孩子。

“哼!真是不顺眼。啊,男人被年轻漂亮的女孩子霸占了。哎呀,我的脚!”

三顺了的决才买的高跟鞋脚折磨够呛。三顺坐在公车站的椅子,思忖着不现在回。相亲的侯在间回有点难待。回晚吧,妈妈相亲进行很顺利;回早吧,肯定是戏。是,果说今一次见面的那男人见面是喝了喝咖啡就回了,那咖啡喝了太长间了。结果再不白吃一顿饭已。就算是,比早早回听妈妈的叹息唠叨,不在外面消磨间轻松。

一人逛街有很情做,虽说有男人在旁边挽着胳膊做伴。例音像店听听新的唱片,接受一免费的化妆服务,橱窗最近流行的衣服,在商场任意品尝免费的食品,直被服务员异的眼神盯着。做的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.天上下着“男人雨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