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5(3)

听了三顺的数落,营无奈笑了一。刚才那酒鬼说错,女人虽胖胖的,不很有那一股泼辣劲儿,挺爱的。至少不像那些相亲的候的女人那矫揉造。营又耸了耸肩,不服气说:

“奇怪,别的女人说我很帅啊。”

听了他的话,三顺不由笑了一。

“吧。不,我不觉。”三顺干脆说。

营边筷子夹了一块鳗鱼边问:

“什?”

“因我不像银爱一有二十二岁,我已经二十九岁了。”

一瓶真露肚,三顺已经有些口齿不清了。营抬头着,在疑惑,银爱?银爱是谁?

“我在像那的候,跟一,像社长英俊的男人就跳加速,鹿乱撞,是现在不了。社长你的男人,我说,就像是爱情说的男主角或者是演员歌星类的人一高不攀。明知你不喜欢我,己一人牵肠挂肚,情,我已经有那的间浪费了,年龄太了。说吧,我已经了喜欢根本己有的人的期限了。你知,做糕点的候不是不期的原料吗?”

三顺的话一字一句,句句在理,营听了暗笑:我倒是请了一很有职业德的糕点师啊。

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(2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