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6.我们谈恋爱吧!

醒酒汤餐厅的求爱

“什你不我往?”

三顺斩钉截铁回答:

“你在一的话,我嫁不的。”

“真是什乱七八糟的梦让我做了,梦真够光怪陆离。”

二早醒,三顺抱着酒醒隐隐痛的头。果不是梦的话,己怎躺在陌生的房间一张陌生的床呢。是梦应该是黑白的,无声无味的,但是现在眼前的一切那鲜明生动。

三顺躺在青色的床单。屋顶是浅杏色,阳光透床单颜色相近的绿色窗帘照进。梦太鲜明了!不颜色鲜明,甚至是有声的。

哗—

传了哗哗的水声,像是有人在洗澡。哎呀!我昨确实喝了。三顺二姐共的房间离浴室很远。就是说,果是三顺己的房间的话,应该是听不水声的。,三顺一阵头晕,傻笑着言语:

“不是我的房间的话,是哪儿呢?”

三顺,果掐一脸,睁眼睛的话,的应该不是虽整洁但是有点单调凄凉的房间,是墙边放着流氓兔公仔梳妆台的己的房间吧。就在,一男人的声音伴着门声传了进。

“噢,啦?”

声音听着像挺熟悉——就是那最近一次次应验了的厄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(3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