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6(2)

喝醉酒的二有人一喝醒酒汤本是件儿,是眼前一喝醒酒汤的人却让人生厌。三顺知,有候人不不做己不喜欢的情,是最近的未免太了。现在是此。营边往己的汤加饭边让人听了就讨厌的语气说:

“今顿你请客,昨我请了。”

真倒霉!恶的伙一吃早饭。从早始,肚子就不受,现在听了的话,更是倒胃口。不他说错,昨晚是他付的账,且免费提供了住宿,甚至帮洗了衣服。幸亏昨取了5张百元钞,20块一碗的醒酒汤,金三顺付。算是他的人情吧。

“行,那咱算是两清了啊。等我辞职咱什机见面了。”

说完,三顺津津有味喝醒酒汤。营吃惊抬头着三顺,仿佛是外星人一。

“你就有信找别的工吗?在不景气的情况的工,就轻言放弃?真是,是说你呢?是说你有责任感呢?”

听了营的挖苦,三顺又皱了眉头:

“说错,不正说明我有讨厌你吗?”

三顺生气的表情让营了刚才同的表情着己的母亲。三顺的衣服送,三顺在浴室穿衣服的候,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.我们谈恋爱吧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