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6(3)

三顺实在是累了!吵吵累了,跑跑累了。脚的高跟鞋实在是太折磨人了,脚跟儿又肿又痛。三顺不不停了脚步,声,极度不耐烦喊:

“是吗?那你找别人吧。你不有的是钱吗?你口,愿意听你使唤的女人肯定排队。什你非找我呢?我不是跟你说了吗?我不!”

三顺不顾周围人的视线站在街中间喊叫。营意味深长笑了笑,解释:

“因有你最讨厌我!”

换句话说,己跟那些己相亲的女人不同,他完全有兴趣,不他弄假真,所是最佳的人选。男人真是被信冲昏了头,所有的女人最终己的魅力所折服,己。简直不是“王子病”是“皇帝病”。再加他的母亲已经知了我的名字,且见我的面,所我理所了最佳人选。

三顺叹了一口气,漫不经说:“你的意思是说,我很有知明,不弄巧拙,缠着你不放,是吧?”

“你是很理智的人。你己昨不说了吗?说我不是你喜欢的类型。”

哼!了便宜卖乖!人真让人恶,皇帝病患者,疯子,机主义者!了领他给的工资继续他共,甚至一做其他的,简直无法像,不行!

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(2)目录+书签7.开始恋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