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7.开始恋爱

跟那妖怪男人

男人笑着,露洁白的牙齿,

宣誓的口吻说:

“从今始,我正式往了!”

年的从商经验,营在一眼就别人有求他。那,三顺穿着整洁端庄的厨师服进入他的办公室的候不例外。他的直觉向不错。

“社长,您记前几跟我提议的情吗?”

几前营提议三顺假装己往,承诺报酬方面一定不亏待,结果三顺说即使送一座金山己不动摇。

“记。我的脑袋有笨那步。”

“您的提议,现在有效吗?”

营抬头凝视着三顺。他有挖苦说:“怎?你不是说不吗?不是说就算送你一座金山不干吗?”他已经三十二岁了,且是生意人,他谈条件的候从不拖泥带水。

“有效。不你我怎报答你?”

从一始,营就有三顺无偿奉献的意思。

前,一点让三顺觉他很有人情味儿,不现在此却存感激。三顺觉嗓子眼儿像是被堵了似的,费了的劲儿,低低说:

“借给我……五千万元吗?”

那晚,三顺的父亲儿女叫己的房间,着儿女的面儿哭了。将近三十年,三顺是一次年近花甲的老父亲像孩子那哭了。

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(3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