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7(2)

虽说丫头不卑不亢的态度算难贵,不光是不卑不亢有什?尹女士听说儿子相亲的候抱着一胖姑娘说“妈妈反我往,是我的眼有你” 的候曾:真是荒唐,见见的人,怎谈反不反?不现在亲见了人,尹女士觉那话说真错,无论从哪方面的条件,眼前丫头有充分的被否定的理由。

!虽竭力装一副淑女的子,不尹女士早已坐针毡,全身不在了。兄弟姐妹,且部长蛮丰满的,应该挺生产,除此外,年龄、历、长相,有一点取处。更分的是:,是什气味?营伙,真的跟的女人往?

“果营孩子骗我的话,应该带不错的女孩子……孩子是不是中邪了?怎带回胖乎乎的女孩子?”

尹女士像是突了什不劲儿的,问:

“你的业算是几代相传吧?既是做吃的,什不继承业做打糕,是做了蛋糕呢?”

“打糕蛋糕我喜欢,不,因爸爸已经做世界最吃的打糕了,所我就试试做世界最吃的蛋糕。”

哼!说倒是挺头头是的。一问题:

“你往久就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.开始恋爱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