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7(3)

三顺知,每人有一别人不碰触的角落。己是,每有人寻根究底的问什了有男朋友,有结婚的候,烦不了。男人有一首曲子有关的秘密。不,说是忘了怎弹,算什理由,拿人傻瓜呢,真让人窝火。所三顺干脆故意耍赖,就像眼前的女孩一。

“我就听首曲子。”

男人的表情变更加僵硬了。三顺在犹豫不给他点儿脸色,却见营已经坏坏撇了嘴角,那表情,正是相亲的候相亲象撒野前的表情!我的妈呀!

三顺不妙,正准备喊“取消,我取消”,不已经不及了,营的手已经触摸了键盘。

——叮叮咚咚.叮叮咚咚。

首曲子比他刚才弹的披头士乐队的曲子简单一百倍。是所有韩民国的人很熟悉的众名曲,入的候,所有的人听的“校铃声叮叮叮”。曲子很短,转眼间就结束了。营站,笑着不知所措的三顺说:

“我觉首曲子很适合你,你刚才耍赖的子就像七岁的珠一。”

等三顺口反驳,听“瞠”的一声,营已经盖琴盖,抱着已经困不行了的侄女离了房间。说再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(2)目录+书签8.恋爱合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