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8.恋爱合同

我是假装恋爱

“一米范围内不准接近?

我难是什传染病患者吗?”

了恋爱合同营很不客气问。

三顺平静回答:

“在我,你比传染病人厉害,

我跟你讲话超五分钟,就头疼。”

“你注意的项才不计其数呢!”

回的路,营觉两人有必谈一谈,是带三顺了咖啡厅,刚一坐,他就说。

间已经不早了,不店的生意很。柔的灯光,酒红色的具,每张臭子插着不知名的香草,在浪漫又古典的气氛中,一男女在喃喃细语,说着绵绵的情话——有营三顺例外。营语气强硬,三顺态度坚决。

“在公众场合,不表情着我,你是女人,且是拿了数不的一笔钱,答应全力协助我的女人。注意我的脸色,别做令我难堪或有意义的情。”

今点的那首歌着实让他不爽呢。不件,三顺有话说。

“吧,是我有眼色,让你弹你不弹的曲子。不……”

三顺主动认错的态度让营在一瞬间觉安了,是三顺接有话呢,且说话眼神异常坚定。

“你别我傻子。不弹就说不弹呗,推说什忘了谱子。更分的是,你弹校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(3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