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9.爱情的有效期

两年,或者无限期

“两年.人爱情产生抗拒的。”

“那简直是胡说八。底是谁那说的呀?”

——骗人恋爱一百,张营金三顺的话

真不相信达怪物男人竟伪装像真的爱人一。至少谁是一场演。从签订合约恋人已经一百的候,那怪物男人捧着像鹅绒片一浓密细腻的红玫瑰。瞬,即使着别人的面,即使知是在欺骗,三顺的在五秒钟内怦怦直跳的。

见面已经一百了。果恋爱三月就做。营是那认的。

至少他吟咏一次台词前是的。

“一般说,果男人女人认识超两年,内就再不分泌感受爱情的荷尔蒙.爱情就冷却。但是我才认识三月,产生感的巴胺正曾不穷.男乐意己中意的女做任何麻。了,给你。”

三顺觉真的的男人谈恋爱的女人是不幸的,因他很懂恋爱。不管着怎罗曼蒂克的生活,码男人类似爱情部分的东西是不相信的。果的男人一生活,不知煞风景。既不是恋爱,又装正在恋爱的三顺觉很凄凉。

“两年?经两年爱情减弱?什?”

未必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.恋爱合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