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9(2)

在餐点有的段间,三顺再次无声惨叫的表情着眼前坐着的男人。男人却仿佛什有见。女人压低嗓门声叫喊:

“我知您很有钱,是很浪费呀!"

但是男人装有听见女人说的话:

“是有必的。因是我母亲同常,现在正向瞥眼的那些认识我母亲的人一定场面告诉我的母亲的。因在半信半疑的,所需有人告诉有一。说浪费,话有些严重了吧。你我是依靠消费生活的呀!”

但是三顺是不舒服。在优雅华丽的环境是绝不垂头丧气的,不除了向男人借了五千万韩元外,三顺不再有别的负担了。闪烁的烛台,闪烁的豪华吊灯,装饰在餐桌的优雅的花,悦耳的音乐……所有一切似乎己格格不入。

男人望着萎缩的女人,斩钉截铁命令的语调说:

“不像傻瓜一缩着肩膀,仰巴光明正坐着。果有你己你愿意怎喊叫与我无关,但我的爱人是不掉价的。”

在三顺有那一番话反驳前,营品尝了给他送的淡绿色葡萄,并它拨了三顺的碟子。他每动非常优雅。那动优雅的男人讥讽嘲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.爱情的有效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