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9(3)

三顺拉着营,了一坐落在市内的录像厅。

“在的话,够选择己喜欢的电影。像电影院那暗,且比电影院舒适,因此相比更受恋人的欢迎。”

三顺一边前无意中从银爱那听的话转达给营听一边在柜台付了钱。

虽听说有录像厅的方,但是一次有的营说,是非常的拘束。刚始站在黑暗的空间,营三顺领他儿感奇。但是进了指定的房间,营像明白了三顺带他的意图。有比电视屏幕更的画面,狭的房间就像三顺描述的那,黑暗且比电影院很。但是,比电影院窄的座椅,有伸长腿躺的长椅。

了一儿,正营伸腿半躺在长椅的候,三顺拿着烫手的罐装咖啡走进了。三顺有说“比在电影院更放脚吧”意夸的话,是在营半躺着的长椅旁的另一张长椅翼翼坐着,像挺难情微笑着说:

“最近我的高跟皮鞋总是让我的腿脚受累,很伸腿,但是在电影院是不的情呀。”

突,营的耳边响了三顺说的话——

——谈恋爱的候,我做非常的努力了。有哪一次是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(2)目录+书签10.爱情(Iamou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