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0(2)

实干红酒(苦味的红酒)代替糖酒放进了蛋糕。尽管是又香甜又微苦,是使蛋糕的味更浓点儿。果让气的经理知昂贵的红酒倾注在蛋糕的话,虽嘴不说什,但是眉毛就皱。“又香甜又微苦”,营吃了三顺按照己的味做的蛋糕说了那的话,三顺感很高兴。所营提的一问题,三顺已经够温顺回答了。

“那取什名字呢?”

“爱情。叫I’amour。”

“爱情?”

像相的麻,三顺向摇着头满脸讽刺表情的营解释:

“因甜蜜、柔,所轻悠,但与此同又稍苦,所深奥。蛋糕蕴含着透真爱明白的所有东西。本是叫爱情的悲伤的,但是因它的主味是香甜,在既有悲伤又有快乐的含义,就随便叫做‘爱情’了。叫它I’amour,怎?不满意吗?”

营目不转睛盯着从一清早就厨房围围裙工,面粉、白砂糖鸡蛋混在一像耍妖术一做蛋糕并赋予其宏伟意义的三顺。

透那妖怪男人戴着的眼镜,三顺他的眼神变又柔又细微,像是快笑的子。但是营有笑,他是与平常一,明朗的表情边摇头边说:

“有,有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.爱情(Iamour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