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9(3)

正在哭泣的女士停止了哭泣,站在一旁同听着话语的张营微微皱了一他那浓密的眉毛。失恋的女顾客举行的促销活动?不呀,哪有连社长不知的促销活动呀?

营凶神恶煞的眼神怒视着三顺,三顺不甘示弱,同的眼神怒视着营。

坐在社长与餐饮负责人的眼战中间的女士因哭泣变沙哑的嗓音结束了一场眼战。喜欢免费的东西VIP顾客说,是一的。女士满怀期待问:

“点歌呀?”

顾客提的问题,三顺马回答:

“是的,我的社长给您献一场特别的演奏。”

营真使劲捏一冲着他微笑的三顺那胖嘟嘟的脸颊。跟社长我说一言半句就在三秒内搞了一犹晴霹雳似的促销活动,现在居让我在众面前敲打钢琴键盘。金三顺,你女人真是的!

是,营使劲捏三顺脸颊的人实在是太了。又了一儿,不知从哪儿始了激励他演奏的哗哗的掌声。那一刻,营明白周边的客人职员什那的眼神着己了。

——哼。挣钱的机器、冷血动物、相亲女象公敌的张营弹钢琴?一定、一定、一定一,

人流露的眼神深深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(2)目录+书签11.奶油和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