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1.奶油和吻

像国一甜蜜

一渺渺彩虹,

有在摇篮曲中听的丽方。

在那儿,烦恼似酸酸的柠檬汁,融化一抹淡黄。

若寻找我,我便在那遥遥的烟囱。

渺渺彩虹,

青鸟悠飞翔,载负着我的梦。

我却何不随风翱翔?

——茱蒂·嘉伦:《彩虹》

夜十二点,餐厅打烊的间了。今餐厅演了一场妻子场抓获与情人幽的丈夫的闹剧,搞餐厅污水横流,一片狼藉。即使生了情,餐厅总归是打烊的。熄了灯的餐厅,三顺独一人留了,准备明烘制蛋糕的材料。

三顺做完了情,穿漆黑的堂正门的候,的视线不由主转向那架钢琴。今白在那妖怪男人手指流动听音乐的伙,此就像块巨型磁铁,吸引着三顺一步步走近。仿佛被施了魔法似不知不觉打了钢琴面的照明灯,掀了琴盖。黑白相间的琴键整齐罗列在的眼前,闪烁着微弱的光芒,竟算人。

望着些人的琴键,白生的一幕不由浮现在眼前。那眼圈哭像熊猫一的女人在听完己演奏的钢琴曲说:“谢谢你!”

不顾三顺的推辞坚持信卡付了蛋糕钱,盯着那块特殊蛋糕的制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(3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