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1(2)

沉浸在妙甜蜜的歌声中的女人说,是难解的谜。

子夜已,他的肚子始咕噜噜唱了反调。三顺从厨房拿了卖剩的蛋糕做蛋糕剩的酒。他便坐在钢琴旁边饮边吃边聊了。两人似乎聊了很话题,但,竟回忆不底聊了些什。记最像聊了“我什飞不”的话题。

“宾馆老总的儿子却了餐厅,因被老爸老妈视息的伙,但就像宾馆业界中有龙头老一,众餐厅中有独占鳌头的领头军的,我便做餐厅业中的佼佼者。虽现在了三店面,但说不定在不久的将,我就拥有三百分店。”

陷入沉思的三顺接话茬:“在我快迈进三十岁门槛的候,男朋友移情别恋离我,是我相信真正爱我的男人再次从降的。有啊,你不是有三百店的梦吗?我的目标虽有那远,但我是有梦的。”

“什梦?”

“在法国巴黎……呃……有叫Le Procope的咖啡馆,据说是巴黎最早的一咖啡馆,年代非常久远,拿破仑常那喝咖啡。有一次拿破仑身钱带够,将帽子抵押在了那。现在那的菜单有的话:您现在坐的位子,许就是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.奶油和吻目录+书签12.吻的副作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