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2.吻的副作用

常牵挂的那人

并非初便读懂了你,

并非初就爱了你,

并不相信人所说的一眼便穿人思的话,

不相信人所说的“一见钟情”。

——具洸本:《三十年》

与不应该的象乎意料接了吻,举动带的副是非常严重的。些日子,三顺营像惟恐被恶病毒传染了一互相躲避着方。但是公了恋爱关系的情侣不总是愁眉不展整躲着方吧。

几,男方向女方提了面谈的求。

“像躲恶病毒似的总是躲避方是不行的。我现在整理一吧。”

在那他签合同的咖啡馆,面容略显干涩的营三顺说。

“啊,那你就整理一吧,我洗耳恭听。”三顺回答。

“首先,我是假装谈恋爱,并不是真正的恋爱关系。”

“呀,那你什突扑向我?”

三顺气呼呼的语调问。其实,并不方式挖苦他。毕竟挖苦人是他张营的专长,不是金三顺的。今应约,原本是坦他说,己在那几分钟纵容了他的无礼举动,算犯了错误,既他双方有错,干脆就什生算了。因此三顺那男人说了面那番气话。谁那男人并有被激怒,是平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(2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