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2(2)

姐姐曾说,那世界的人不我是他的同类,他认有己才是球人,我是从火星木星的外星人。

但是,三顺脑海中又闪另外的念头,脸随即露狡黠的微笑。球人认己是球人,其他的人则是月球的外星人,月球的金三顺暂济州岛参加球人的聚,又有什非议呢?给己介绍象的婶,父母糕饼房的老主颐绝不今穿着新衣,做了头,化着妆参加聚的子。不是的糕饼房,不是己住的区,是济州岛,球人的方。

,三顺安,随即将桌银盘子各色各漂亮的蛋糕一一夹己盘子。一口接一口吞着蛋糕,既填饱了肚子,同又长了见识。突,一熟悉的声音飘向正埋着头集中精力品尝奶油蛋糕的三顺。

“怎在儿又见了你。”

声音在几月前听颇有磁,不知何现在听非常腻人,不错,正是的前男友闵贤宇的声音。三顺才感觉世界真的很,竟连月球人参加球人聚碰熟悉的面孔。是啊,世界真是太了。

“张营,真你的眼光竟变独特?”

在离三顺二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.吻的副作用目录+书签12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