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2(3)

三顺顿火冒三丈。是因悔己曾喜欢一男人,是因贤宇说了妖怪张营的坏话?说不清楚。一边努力挣拽着己手腕的贤宇,一边吼:“我就是一庸俗的人,你难不知吗?我贤宇君是背嚼别人舌头的俗人,我算扯平了。有,不总是叫我三顺,我现在叫金希真!”

但是无论怎挣扎,贤宇不肯放的手腕。三顺始盘算,是脚穿的尖尖的高跟鞋踹他的腿呢?是手中的提包狠狠砸他的头呢?不是听身传的一颤抖的女声,说不定真的就那做了。

“三顺,现在你是不愿暴露己的真实姓名啊?倒让我了咱的候,你动不动就做金希真的假名牌带在身,经常被班主任现了收。哦,了,你干什?”

三顺顺着声音转头,见那声音的主人便是连厕所不敢一人的公主惠莲。正愤怒的表情注视着己贤宇,那目光就像是现猎物的秃鹫。,就算是公主,在特定的情况做格的表情。

三顺感有些突,但随即眉头就像伪公主的一紧皱了。己的名字在情况被伪公主叫了,并且初是抢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(2)目录+书签13.青绿色的海洋和灰色的海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