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3.青绿色的海洋和灰色的海洋

他的初恋

“说你一直在等?且等了五年?”

“果因方突说放弃,

我就随放弃的话,

我段间付的爱情不就付诸东流了吗?”

被营拉着手乘了电梯,在进入新业的酒店客房前,三顺始终是木的。离宴场从脑传的惠莲的喊叫声听是那的缥缈——

“什?你说你忘不了那三顺?是因寂寞难耐才跟我的?你坏蛋!竟敢侮辱我?你有什了不?除了那破位,有什让人眼的?是有我,你怎混今步?死吧!混账!”

三顺营肩并肩走着,虽三顺不他的脸,但直觉告诉,营那公主的喊叫声了“嘁”的一声蔑笑。男人不是不相信爱情吗?但现在什毫不留情讥笑身那闹崩了的恋人呢?按常理,应该是三顺讥笑那背叛了,既又了背叛了其他女人,搬石头砸了己脚的愚蠢男人。不说奇怪,并有像身边男人一觉身那情形笑,嘴角有露讽刺的笑容。

几月前,贤宇曾不安的神情向三顺坦白了己的另一段新感情。

——真命子现的候.响“就是入,就是人”的钟声,

——因那候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(3)目录+书签13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