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3(2)

“喝吧,喝了它让你镇静一些的。”

进了客房,营在房间一角的微型酒吧简单调了杯鸡尾酒递给了三顺。因接吻三顺就一直在打嗝。吻又不是白酒,偏偏像喝了整整一瓶白酒似的不停打嗝。三顺羞恨不找缝钻进。

“是因你!说是再不吻我了,才了几啊,算怎回?一火就突……呃!”

吻是不的,合同虽写着不脚踏两船,但因与其他男人在一就冲火是不应该的呀!拥抱其他男人哭泣的,吻了,些是不应该的。是他却那做了,迫切那做了。底是因什?

他着,似乎从身找答案,见在一口气喝光那杯鸡尾酒紧接着又打了嗝,同现方正盯着己,慌乱“呃,呃”的嗝声连了一串。,营噗哧一笑声。

“你真是有趣,本我不笑,你的子实在是太笑了。”

是在前,三顺一定气咻咻命令方不许笑话己,次营的笑声显往常不同,是三顺傻傻问:“什不笑?”

“我的人生不允许现快乐两字。”

在三顺,他一直是让人摸不着头绪的人,但现在话是他张营说的古怪的话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.青绿色的海洋和灰色的海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