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3(3)

营的讲述接近了尾声,一直静静倾听的三顺忍不住问:“说你一直在等?且等了五年?”

三顺的疑问是意料中的。营呆呆望着,半晌,他隐藏平日的傲慢语气流水般宁静舒缓的语调说:“果因方突说放弃,我就随放弃的话,我段间付的爱情不就付诸东流了吗?”

三顺被堵说不话。“那我算什呢?仍爱着,等回转意的你什吻我?”

直接问他问题,但是因被他那段刻骨铭的爱情所吸引,所并有问口。但是正营先前曾说的内的法写在己的脸。见营耸了耸肩疲倦的声音说:“我不知做是因仍有迷恋是因己做了错误的判断。刚始的两年因接受腿部治疗忙碌不已,接又了适应新的生活忙不。偶尔觉任意挥霍间的己让人寒,因己找了借口:独身一人苦度光不是了等待,是因厌倦了身边有人陪伴的生活甘情愿独度光。我绝不是在等那恶的女人,但不打算结束的生活。至少在遇见你前。”

“遇了你,我始渐渐放弃的等待。难我是真的喜欢你了?”

但是在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(2)目录+书签14.我能和你一起共享幸福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