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4.我能和你一起共享幸福吗?

我爸爸说:

因我是爸爸的女儿,

所我活着,嫁人;

我的姐姐有活着的责任。

坐着聊了久,就始感觉累了,一始并不是,但是,不知什候,他已经肩并肩躺在卧室的床。了皮鞋夹克,衣服是完整穿在身,就前录像厅的候一。

己越越喜欢同越越感兴趣的女人,突间,男人间了前有勇气问的问题——什你最近需钱?

“在我,我有单独的房间,却有我的花园。但是由我爸爸给别人担保,中间被担保人了,我那有花园的被拍卖有了。”说着老土的理由,的脸因有点不意思变红了。女孩笑的子就像花儿一。有着花一的脸的女孩儿一直喋喋不休絮叨着己的人。“给我提供花园的爸爸,整训斥我最近什不相亲的妈妈,聪明漂亮、偶尔让人生气但是又非常善良的二姐,的顶梁柱弟弟,照顾生病的姐夫农村采药草的姐,有就是姐留的侄子。”

“啊,你,你的人一直在一,不分。”营说。,营了己已经失的人度的最的一有着金黄色阳光的午。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(3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