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4(2)

说句话的候,惠莲脸原有的爱微笑不见了,剩的有愤怒。愤怒的脸着三顺:

“偶尔有喜欢你的人,不是例外。真是不让人理解。了一优秀的女人,我在你吃喝、悠的候,尽我所,又是减肥,又是容院,又是努力习。什像你人遇见帅哥,你有什方比我优秀?”

着惠莲己贬一钱不值,三顺真反驳几句——我并非像你说的那差,我一直在努力生活:但是惠莲三顺何回答像一点有兴趣,露很信的表情说:

“我尽快找让我满意的男人,他订婚并结婚。但是我确认一他的身边有有像你的人。那订婚蛋糕,真是太辣了。”

在己说的话说完,惠莲露了邪恶的微笑。向三顺告别,在给送了一枚无法承受的巨型炸弹。

结完账回的营拉着三顺的手,在一楼喝了冒着热气的早咖啡。随着身体的咖啡因的,努力刚才惠莲说的那番话统统忘掉。旁边又有早咖啡又有的人,是的幸福。我是两勺咖啡,配两勺糖、三勺咖啡伴侣,仨是营却是一般的黑咖啡。儿的咖啡动销售机的咖啡味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4.我能和你一起共享幸福吗?目录+书签15.一千张树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