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5.一千张树叶

猜不透的你的

吻我,爱我的男的突间消失了,

觉莫名其妙的女孩言言语嘀咕:

“你说你爱我,却又在人间蒸了,

你难不知不该是恋爱的人做的情吗?”

“什?你是不是疯了?”

“就算我疯了吧,我已经有间了,约的间快了。”姐姐的反应不所料,三顺冷酷的声音反驳姐姐却是不同寻常。三顺忙着整理背囊行李,因今、营知悠、珠一游乐公园郊游。

二英三顺的态度非常气愤,前不管怎说就是太格了,现在从底觉三顺是疯了。二英一夺妹妹手中的背囊,低声说:“你真是疯了,什不拒绝呢?受伤的人是你啊!一一始就有给你的人,什见他呢?姐姐已经因姐夫熬了,果连你让人伤透了的话,怎旬父母差?你真是。”

姐妲说的话哪怕有一句假话,姐姐说的话句句属实,是三顺再不听姐姐的些话了。

“我就是喜欢他,喜欢有他就有我的程度,姐姐,你难就有吗?”

妹妹提的问题,二英无话说。愣愣着妹妹,尽缓的语调说:“有,但是现在,剩的有悔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4(2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