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5(2)

其实营的主治医师说,伤程度够站走动,真是难像的情,但是妖怪张营做了。他坚忍不拔忍受着一次又一次的手术,经受着一次又一次的治疗的痛苦。他终扔掉了拐杖,己的双脚站行走。不是走路,状态,跑跑步,甚至是爬山。但是现在往约场所走的脚步是那的沉重,木质的台阶踩的唧唧嘎嘎的声音显是那的剌耳。声音一,柳希真的声音又回响在他的脑海。

——虽两年了.但是现在你我是有一你拥抱的冲动.在我身从充满一荷尔蒙.那是因你。

——现在你够活.真是谢谢,

——“我何不随风翱翔”?我有让己的人生更精彩的权利。

——五年我一定回。

——营啊.是我啊.柳希真.记吗?

记不记啊?提的问题很笑,他记。不头撞电线杆,全部忘了的,总比现在清清楚楚记。

“记了,你是那的爱,又是那的残忍。”

奇怪的是,原本除了最的离外,他所有的间是那的幸福,但在他的脑海剩的已不是幸福的回忆,是希真的走给他带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5.一千张树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