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6.Those Were the days

男女分手听的歌曲

我前在一的候,

像完全无视了间的存在,

是的快乐,

让人怀念的光啊,朋友。

一直的日子不结束。

——Mary Hopkins

“是车祸引了一点擦伤已。”

一早摩托车故导致意识丧失的三顺从现场一直抱着跑了医院的急诊室,听的却是满口哈欠的值班夫的几句敷衍的诊断。夫的意思是有通诊断才知是不是真的,但是现在有什骨折或者什内侧弯曲等症状,抱着三顺一路跑的营总算是放松了一口气,但是他是担又问了夫一遍:

“但是什一直闭着眼睛呢?果是擦伤的话,不现在有意识吧?”

夫面无表情简回答了营的问题:

“现在正在睡眠。现在闭着眼睛不是因车祸是因疲劳。”

就在,三顺像是证明夫的话是正确似的,始在白色的病床打了有规律的呼噜。听呼噜声,营才总算是放了。

场摩托车故真是令人毛骨悚,就在一眨眼的瞬间,三顺就倒在了己的面前,那一刻,营觉整在转,脖子像被卡住了一一点声音不。他分不清躺在他面前的是他的哥哥,是三顺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5(3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