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6(2)

五年前,希真离己不是因背叛了他,是因己战胜病魔,重新回营身边。说是希真爱己的一方式,即使己挖苦希真说有人等一车祸的残疾人。现在营明白了是爱着己的。虽段间营分了,但是了够营再见面,一直咬紧牙关,坚持着。在他分的段曰子,不知从何,他间的爱情已经凋谢了。现在希真一边痛哭一边语无伦次说的些话,营是再理解不的了。因分,希真走的些路,他一走了。

一直埋头慢慢坚持着活着的希真是那的无助,无助使找人依靠,就像希真说的,不是谁的错,被病魔折磨着的希真在异国他乡见了一直帮助己呵护己的新男友,就像在等待的岁月中营遇别的女的一。就是爱情,静静,不声不响消失了。并不是谁的错。

营走向了正在哭泣的希真,的头粘在满是泪水的脸。营安慰轻轻拍了拍希真的肩膀,轻声说:

“不管怎说,感谢你了我活现在。”

五年前,希真车祸醒的营说的就是句话。

那晚,希真了在急诊室中遇见的那正准备希真结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.Those Were the days目录+书签17.到处都是你的痕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