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7.到处都是你的痕迹

现在真的很孤独

金三顺,

你是不是在我的蛋糕放了什奇怪的药?

我不你,但处是你的痕迹……

我,现在真的很孤单。

——张营给金三顺的留言

一次金三顺在张营的世界蒸了。

“你不仁,难我就不不义?”

三顺一医院就始行动了。幸亏有类似的经验,知男朋友分手应该干什。真是的,有被男人怪物抛弃的经历有候是有的。

反正三顺立即始了的行动:首先删除了手机营的电话号码,墙壁挂着的,他送的玫瑰花做的干花取了。本放一火它烧了的,不又不被人烧花一行动所蕴涵的真实含义,最决定邮局它寄回给营。有每次他一电影细收集的画报电影票被流放了垃圾桶。

“儿你在干吗呢?班吗?”

女儿在间突气喘吁吁跑回,拖着疲惫的身子不知在翻弄什,母亲问。三顺的回答干净利落:

“妈,我又失业了。”

三顺的妈妈朴凤子女士绝不容忍己的三女儿说的话。五十九年,的人生信条就是:人应该干活,女人三十岁前应该嫁人,嫁人应该生健健康康的孩。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(2)目录+书签17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