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7(2)

搞清楚什就人的腿踹肿痛,逃,躲着不见人,一切,营实在忍无忍了。

次见面的候,一定随便将男人腿肚踹抽筋的臭毛病给改掉,有那一触即且一塌糊涂的臭脾气。

营被眼前的状况气火了,所干脆三周内忍着不见。不,预不的问题生了。就像戒烟的候有副一,不见三顺的副让他三星期非常难捱。

晚睡不着觉,营倒了一杯威士忌,己一人呆呆坐在空荡荡的公寓,无意间了摔在的手机,手机电池手机身首异处。,不知什,就在,无边的寂寞突向他涌。营一口干了杯的威士忌,手机电池安,始前给他的短信。

——你吧?身体挺的?

——病很厉害吗?在哪医院?我你吧?

说什甜言蜜语,头冷酷无情。真不知女人是怎的。营乱麻,终在忍受了三周思念的煎熬又一次给三顺短信。

——金三顺.你是不是在我的蛋糕放了什奇怪的药?我不你,但处是你的痕迹,我,现在真的很孤单。

写完短信,营盯着己写的短信了老半。果现在清醒的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7.到处都是你的痕迹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