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7(3)

情况一触即——双方就像两根绷紧了的弦!三顺一直在一旁眼睁睁着一充满火药味的场面,眼战就爆,三顺急了,声叫了,叫声回响在整咖啡厅:

“行了,行了!你快放手,营!不许你碰他!”

“什不碰?他底算什东西?你住嘴!今我不给他点颜色就我的姓倒写……”

营是豁,不管不顾了。接三顺的话却给了营一合理又乎意料的回答——什不碰他。

“他,他是我姐夫!”

三顺说的是韩国语,张营是韩国人,一听就懂。刚才动了一阵子的咖啡厅在瞬间安静了。营咽了一口唾沫,将视线转向衣领被己抓着的男人。就是说,男人就是五千万元我手的那凶神恶煞的三顺姐姐的丈夫?

营平不闯祸,眼却干了的糗,营脸的表情顿耐僵硬了,连抓着人领口的手不记松。被误认己的姨子相亲的,三顺的二姐夫申汇宇狠狠营说:

“呐,现在你姓倒写了吧?”

“不,我错了。”

二姐夫告诫说:“两人的问题通话解决,才情弄清楚,才受。”话说很在理。是营终在两人分别三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7(2)目录+书签18.要好好吃饭,要好好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