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8.要好好吃饭,要好好生活

跟人说的话

“我问一.你我妹妹有什具体的打算吗?”

二英话音刚落,营不假思索回答:

“我打算一吃饭,生活,一直老。”

“铁瓮城”(名词)——像生铁铸的缸一坚不攻的山城。

三星期向营紧闭绿色门的三顺是名副其实的“铁瓮城”,不不达目的不罢休的营说,即使是“铁瓮城”他攻克。

——我金三顿一生活。

是营在洗手间吻三顺的候的决。三顺说己“不知”,但营很清楚知,绝不再浪费间了。

营提前从餐厅班回径直打了己的衣柜,镇在母亲的指使晚饭给他端了进,营就在弟弟面前边挑衣服边言语:

“穿什提亲三顺的父母容易答应呢?现在他我的印象已经不太了,有有什方法挽回一点呢?”

“哇!哥你真结婚了啊?你不是说婚姻是人生的坟墓吗?”

营恶狠狠瞪了在一旁说风凉话的弟弟一眼,从众的衣服中抽了一件穿,选了一条合适的领带,始认真仔细打着。从有因什情愁的哥哥脸分明写着几分焦虑,镇明白了态的严重,他奇问:

“你做了什让他你印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7(3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