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9.天国的风

给我所爱的人

三顺突那曾己一吹风的男人。

我继续喜欢你,继续爱你,

有那我才幸福。

我什儿?

在颠簸的路行驶的公车,三顺营在回忆着相同的往。

“了,我向丽的济州岛旅行的各位乘客问,现在,我向各位说一将爬的汉拿山。它高一千二百一十五米,被称城板高峰的城板岳,是新生代从三纪四纪分的寄生火山的一,西边是土赤岳,南边是论古岳……”

观光车导游的冗长介绍,三顺一耳进一耳。突的冲动,让三顺昨晚坐飞机飞了济州岛,整整一晚睡了醒醒了睡一直睡,实不仅是昨晚,三顺最近睡一觉。一切结束了,但实际又结束不了,是因同一男人。

三顺次见他就关机的手机再一次打,呆呆望着,昨晚数十遍的短信又在了。

——我说你啊.我知你生气了.但是你不觉太幼稚了吗?

——鄹一人生闷气了.听我的话o

——嘿,金三顺!

有最的短信。不仅是些字,连不听的他的声音飞了:

“金三顺,你是不是在我的蛋糕放了什奇怪的药?我不你,但处是你的痕迹。我,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8.要好好吃饭,要好好生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