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9(2)

我虽不你,但是从你的声音中感觉了爱。我叫你的声音中充满了爱。你所给我的是国的风,甚至从风的声音感了浓浓的爱。

啊,我从不知些声音中有着此强烈的爱,现在听真的有点难情。幸运的是有人听见。呀,话又说回,爬山顶真的很,但是,的候怎办?的候,已经费了很的力气了,的话,山又有杂木,肯定更不走。

就在候,有一傲慢无礼的声音回答了三顺:

“很感谢你热情的告白,但是,你不有一些敏捷一点的动吗?太阳已经落山了,差一点派搜索队找你。”

男人就是三顺着云说的己爱的男人,在云的背景,头被风吹乱的张营不是正站在那吗?不是的玩笑吧?刚刚那因思恋一动不动的女人,突迈脚步,向着那方向跑,比风快跑。

“啊……啊……慢点!很疼唉!”

在饭店客房的床,三顺蜷缩着身体,命叫着。但是十手指紧紧压着女人腿的男人,丝毫不理的叫喊,更加力按着。

“别动,腿,果不使劲揉的话,痉挛更严重!女人了三十岁怎有的赘?”

即使说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.天国的风目录+书签尾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