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尾声

我的名字仍是金三顺

现在他躲快,我有妥协。

但是我决不放弃。

了,最我五年的间申请改名。

啦啦啦……

新郎张营,新娘金三顺。

圣诞节的前两,在Riviera,进行的是餐厅主人张营蛋糕面包师金三顺的订婚仪式。本,营一直求干脆提前结婚算了,但是三顺却说不管生什,己必须在春走人结婚的殿堂。

,就在被期待已久的订婚仪式始的前几分钟,穿着一身鲜亮的淡粉红色韩服、装饰着头花的新娘的脸反显不太高兴的子。盯着西餐厅的门前挂着的己的名字未婚夫说:

“新娘的名字,就叫金希真不行吗?”

新娘的请求,新郎不打算理。结婚仪式换订婚仪式己已经算是让步了,一次己绝不让步。

“我是金三顺结婚的,又不是金希真身分不明的女人结婚,不再欺骗己啊,懂吗?金三顺!”

比一年前的候,又是承受了失恋的痛苦,又是陷入绝望的那些日子,应该说己是很幸福了。不在名字问题,男人怎比我妈妈顽固呢?真是的,本打算结了婚,摆妈妈的影响力在男人的帮助申请改名的,现在戏,换办法呢!尤其是他每次我吵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(2)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