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一

恰泼莱托在临终编造了一篇忏悔,神父骗深信不疑,虽他生前无恶不,死却给人做圣徒,被尊“圣恰泼莱托”。

亲爱的姐,我无论做什应伟神圣的造物者的名字始。既我一始讲故,我就打算拣一件主的奇迹做题材,听了,永恒不变的我主的信更具坚定,且怀着更的热诚永远赞他。

世间万物,原是匆促短暂、生死无常,且忍受身方面困厄、苦恼,遭受无穷的灾祸;我人类寄迹在万物中间、且就是万物中间的一分子,实在柔弱无,既无力抵御外界的侵凌,忍受不了重重折磨——幸亏恩德的主力量智慧赐给了我。

是我应该相信,恩宠却并不是仗着我己的功德的;别那,知是全凭了主的慈悲诸圣的祈祷!

那些圣徒,初是凡人,跟我并两;但是他在世,一刻忘不了主的意旨,因此今在受祝福、永生了。我在祷告中,不敢直接向那崇高的审判者诉述己的愿;向圣徒倾吐己切身的求,请他,代达听——因他本着身的经验,洞悉人的弱点。

我凡人的俗眼虽无从窥测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