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二

一叫做亚伯拉罕的犹太人,听了友扬诺的话,罗马,目睹教的腐败生活,他回巴黎,却改奉了主教。

潘菲洛所讲的那故,姐始至终听津津有味,有些方给逗笑了;等故讲完,齐声称。是女王就吩咐坐在他旁边的妮菲尔接讲一。妮菲尔不但模儿长姣,就是一举一动非常温柔,高高兴兴接受命令,始:

方才潘菲洛所说的故告诉我,宽的主并不计较我的失,失的造是由人类知识有限、无从辨别善恶的缘故。现在,我讲主他那无限的宽,默默容忍了那班人的罪恶;他照理应该拿言语行动宣扬主的恩典真理,但是所所,却无一不是反其行;不但此,主他的罪恶他的颠扑不破的真理的证明,叫我越加坚守我的信仰。

亲爱的姐姐,我听人说,从前巴黎有一商贾,名叫杨诺·德·雪维尼,人十分善良正直,经营丝绸呢绒,规模很。他有一友名叫亚伯拉罕,是犹太人,跟他一经营商业,很有钱,且人同忠信靠。杨诺见他朋友,又是博才,因不曾信奉真教,将他那善良的灵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一目录+书签故事第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