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三

犹太人麦启士德讲了一三戒指的故,因凭着机智,逃了苏丹陷害他的圈套。

妮菲尔故讲完,很称赏,是菲罗娜奉了女王的命令,接着讲一故:

方才妮菲尔的故叫我了另一犹太人所遭遇的危险。主,及我所信仰的主教的真理,我已讲很透彻了,那现在我不妨回头谈谈人世间的,一凡人的遭遇吧。我现在讲一故,诸位听了,再逢有人问你什话,回答就格外谨慎了。亲爱的女伴,你知,愚蠢往往使人从幸福的境界堕入苦痛万分的深渊;聪明人却往往凭着智慧,安渡险境,走康庄。有些人本快快乐乐日子,因愚蠢,弄整愁眉苦脸,象的例子真是太了,每找一千件不是难,所我不打算讲了;现在我借一的故向表明:我明理懂就是快乐的泉源。

初萨拉丁原是一无足轻重的人物,但是他凭着万夫不勇,竟一跃巴比伦的苏丹,且接连打败了伊斯兰教基督教的王国,声势十分浩。是他连年兵,耀武扬威,国库空了;临有一急需一笔巨款,才觉已有钱使了。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二目录+书签故事第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