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故事第四

一修士犯了戒律,理应受重罚;他却使巧计,证明院长犯了失,因逃了责罚。

菲罗娜说罢故,静,坐在旁边的奥纽知轮就是他了,不待女王吩咐,就始:

情的姐,是我有误解你的意思,那我聚在的是讲故消遣。不违反宗旨,那我认不妨随意讲述最有趣的故——不是吗,方才女王说我是做的。吧,我听了那犹太教徒亚伯拉罕亏杨诺·德·雪维尼热诚的劝告,灵魂救了回;听了麦启士德怎运智谋、因此不曾堕入萨拉丁的圈套,保全了己的财产;所我不怕诸位见怪,预备讲一短短的故:一修士怎计,逃了一顿无情的责打,保全了己的皮。

离并不远,在伦尼嘉奈方,有一座修院,那候,教规比现在严,院的修士比现在,其中有一血气方刚的修士,斋戒夜祷克制不了他的情。有一中午分,众兄弟睡着了,他一人溜院,在附近溜达。修院所在,原极僻静,是那恰有一很有姿色的姑娘——概是谁佃户的女儿吧——正在田采集花草;他一眼了,就感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故事第三目录+书签故事第五